Monday, August 31, 2009

伤心。。。。

经过昨天的那场车祸后,我开始慢慢了解我的摩托了
我也从我的教练那里(志森)学到了,按Break不可以四支手指按
不然会翻车的
给每个驾摩托的朋友们

记得不要四支手指按Break哦。。。。。(尤其是有Disc Break的摩托)
Disc Break就是Rym旁边那个圆圆的东西>>>>>>>>>>>>>>>>>>
也要提醒大家不要装太大的Disc Break不然摩托会受伤的
但是我的摩托就玩蛋了旁边都被割花了
车头也歪一点了
伤心T_T
才第三天

刚刚Merdeka过后
志森载我回家后
我就立刻去梳洗
然后换好衣服后,就出去Test摩托了
其实也有点冒险

然后我就去Mcd找Kim Liu他们
结果去到只剩下Yong Li 在那儿
然后我就跑去学校找Jia Wei聊天
哪里知道
看到志伟
还被他“酸”。。。=.=

过后就跑去Kelly家啦
那时还以为她在on9
哪里知道,原来她在睡觉
我还吵醒了她
真是不好意思

过后我们就聊了一下
其实也没东西聊
只是想找人解闷

本来在回家的路途上还想去找多一个人
但是想到那么迟了
大家都在休息
所以就直接回家了




3 comments:

  1. 下次小心点咯~

    haiyor~~
    不用紧咯~
    tat is ok..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!!

    有空再去找你^^
    希望那是你不是在睡觉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erm...
    或许你可以先问我有没有在睡觉
    hahax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