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AGM。。。。

对不起各位。。。。
那么迟才update blog。。。。
好吧转回话题。。。。。
AGM过去了。。。。
我很高兴我又更上一层了。。。。。。
但是好多东西做哦。。。。。。
虽然不是我想要的职位。。。。。
但是我也会尽我能力去把握的东西做好。。。。。
也会把我的下属领导得杰出。。。。。。
看到很多朋友都上高一层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有的就保持。。。。。
但是也好啦。。。。。。
总之呢。。。。。
所有人加油!!!!!!!
希望09/10年的commitee可以表现杰出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