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心里的话。。。

其实我有很多心事想跟别人说。。。
但是又怕别人去乱乱讲。。。。。。
我只好写在这里了。。。。。。
之前AGM时。。。。
我非常高兴。。。。。
因为想到我即将要有两个职位了。。。。。
一个就是卫生组组长,另外一个是Drum Major。。。。
当时我还以为我可以回到草场上跟我的朋友们一起marching了。。。。
但是AGM没有讲Drum Major是谁。。。。
我有点失望。。。。。
我也想到我应该不可能能当上Drum Major了。。。。
可能我讲这些话有些人会讲我“AG”。。。
现在我只希望我能在我毕业之前不用在Marching做工作人员了。。。。。。
能下场Marching。。。。。
我还有很多东西要讲。。。。。
在这里也不方便讲。。。。。
因为有些东西我讲了会害到人。。。。。






P.S:谁看过这篇我写的东西后,不会去乱乱散播“谣言”。。。谢谢

3 comments:

  1. Dun worry .
    U will do de !
    Yi cant do de la, he lil AG .
    Dun sad ~

    ReplyDelete
  2. welcome .
    will support you do de !
    dun worry .
    bo support you , support who leh ? *bokoleng support HY ~

    officially ♥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