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为什么?!!!

为什么我的爸爸就是不要买我要的摩托!!!!
买车给我哥哥就很容易!!!!
什么意识!!!!
车差不多要十多千!!!!
我要的摩托只是RM5500!!!!!
难道就不能吗?!!!!
一直讲说要买C70给我。。。。。
我领肯起脚踏车。。。。
也不要驾C70。。。
我要Yamaha 135LC。。。。。
但是你们都说很贵。。。。。。
所以我就选Yamaha Lagenda110ZR咯。。。。
你们还是不要买给我。。。。。。
一直要我驾C70!!!!!!
Myvi都要十多千了啊!!!!!
为什么哥哥说要买你就另外一天就带他去看颜色了。。。。。
为什么我就是不能收到一样的待遇呢。。。。。
我不管我就是要在下个星期里驾摩托去学校!!!!!!
不然你们一直抱怨说乐队练习多!!!!
又要麻烦你们在!!!!
现在呢?
我都已经用我最快的时间里考到Lisence了啊!!!!!
但是为什么还是不要买给我!!!!!

2 comments:

  1. aiyo , dun sad la .
    believe me , very faz will get your motor le . =)

    eh , congratz !
    get do DM ~
    Teeheee ~ x)
    Jiayouss together bah !~

    officially♥

    ReplyDelete
  2. maybe your brother needs it more thn u ler...
    dun think so much lar...got motor thn ok le mar...at least u have the freedom to go whenever u like...unlike me...i haven even pass my undang.
    it is just something to ride on what is the purpose of getting a much expansive motor ler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