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奇怪。。。。

不知为什么。。。。。。
每次我跟我朋友们讲话时。。。。。
我会感觉到他们好像不大想要理睬我。。。。。
可能是我的错觉吧。。。。。。
有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吧。。。。。。。
会不会是我讲话的问题呢?
还是我说的东西不是很能吸引他们呢?
Haiz。。。。。。
希望是我的错觉吧。。。。。
希望从明天开始不会再有这种感觉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P.S:如果我写的东西很无聊/闷,请Comment再给我。。。。谢谢

2 comments:

  1. 你应该知道啊~
    大家都累了~
    不是不理你....
    如果真的要不理你~
    早就逃避你了咯~
    哎哟...= 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