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o0o。。。。

为什么我哥就是要一直指责我的错误的呢?
就不能让我自己改吗?
你以为你是DOTA PRO吗?!!
NAH!!!!!

你之前也是我的手下败将而已!!!!
如果我现在么有读书,天天练DOTA
你现在都没有机会讲我!!!!
看INTERNATIONAL PLAYER的REPLAY有用吗?!!
还不是一样是垃圾!!!!

不是我要GAO GAO,是你逼我写这些的。。。。
本来开心的。。。。
给你说几句吧了。。
弄到我很PEK CHEK!!!!!!

你本来就知道我不喜欢给人家指责。。。。
你就偏偏来做这些事!!!!!
真是KNS。。。。
等我毕业后,天天练习。。。。
到时候你就会变回我的手下败将的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