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1, 2009

HAIZ......

感到好失败。。。。
我的指导(志森)和我的家人都说我驾摩托好像蛇。。。。
歪来歪去。。。。
HAIZ。。。。。

可能我还不知道怎样Balance吧。。。。
明天我的指导(志森)会教我怎样Balance。。。。
希望会很容易吧。。。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也有个好消息!!!!!
那就是,我们在国庆日得奖!!!!!!
目前还不知道是第几。。。。
只是知道有得奖而已。。。。。
下个星期三,只有我们中四的人去看成绩而已^^V
好高兴!!!不用去周会!!!!

但是呢,要穿制服去T_T
(肯定会很热的==)
那也没关系啦。。。。
这样我们会比较“引人注目”。。。HAHA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明天就是我们的助教(志伟)生日!!!!
我们打算在学校庆祝!!
本来要去吃火锅的。。。。。
但是有蛮多人不能去。。。。
我们打算Order五个Pizza到学校。。。。
然后我跟我的指导(志森)去Happy Mart买汽水。。。
(因为Pizza Hut的汽水很贵)

HAHA!!!这次可以吃个饱了。。。。。
希望明天JAZZ BAND的人不要放飞机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