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4, 2009

Accident again......

HAIZ....
我又在翻车了。。。
这次比上一次严重。。。。
手脚都擦伤了。。。
幸好有个好心的人带我到Clinic去

我现在好像一个残障人士
走路一拐一拐的。。。。
HAIZ。。。。
当我翻车后,我看到我的膝盖上有很明显的白色。。。
我在怀疑我会不会伤到我的骨头。。。

现在当我站起来时,两只脚都很痛。。。。
可能星期三去拿奖我不能出席了
我很想跟我的朋友们一起高兴的拿着奖杯回学校。。。
但是现在没有机会了。。。。

我不会在这个月里驾摩托了。。。
我会在十月才开始驾。。。

在这里我想跟一个人说对不起。。。。
我让她担心了。。
我不该跟她讲我发生车祸的。。。
我不知道她有没有担心。。。。
但是如果她真的担心我,真的很对不起。。。。
让你担心了。。。。

现在我只能专心养病了。。。。
希望我能在星期三前能康复。。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