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0, 2009

朋友。。。。

我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慢慢的开始退出Dota及Maple了。。。。
他们都开始专注在学业了。。。。
我是不是应该像他们一样专注在我的学业呢?
我看我因该毕业后才去玩个够吧!xD 怎么说学业还是比较重要。。。。。
但是我讲这番话已经两年了。。。。我还是做不到。。。。
那就狠一点。。。直接把电脑里的games删除掉吧!!!!(这样我会不会给我哥杀呢?)
希望我下得了手。。。。
我比较注重在我的音乐方面。。。。。因为毕业后相当音乐家。。。。但是需要五个Kerdit。。
所以说学业还是比较重要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