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失去。。。。(1)

我开始感觉到我即将要失去一个人。。。
那个人对我来说。。
比我生命还重要。。。
我跟她的距离越来越远了。。。
连看到对方也没有打招呼了。。。。
我不希望会失去这个人。。。
但是我不知道要怎样挽回。。。。
我开始又有要了解自己生命的念头了。。。。。
可能她不想跟我打招呼也不想跟我讲话,可能是要我放弃吧。。。。
我有过要放弃的念头也有告诉过她我已经放弃追求。。。。
但是为什么我还是放不下呢。。。。。
我一年比一年更爱她了。。。
有可能她会认为我是骗她。。。。
但是也没关系。。。。
就算她找到她的另一半,我的心还是会有她。。。。。
之前我觉得是我害了她跟她的另一半吵架而分开的。。。。
我觉得很内疚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