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我讨厌我的家。。。

我已经开始要忍不住了。
自从我在这个家出生后。
就被侮辱,被骂,被打。
直到现在还是一样。
我已经对我自己保证,如果我爸再无理取闹的骂我跟我哥,
我就会离开这个家。

我只是久久玩一次DOTA而已。
就被骂到那么惨。
说不想看到我跟我哥的脸,叫我们滚出去。
你有资格做我爸吗?

我每一场表演,你都没出席。
这没关系,我知道你没兴趣。
辛辛苦苦,买了一片DVD回家给你和妈看。
妈看到我的演出说蛮好,有的地方需要改善。
那你呢?不是看到睡去,一个声音都不出,就会房间睡觉了。
这4年来,你有几次是正正的称赞过我的表演。
就只会给我压力,你知道我很心痛的吗?
你只会看妹妹的表演,而当要到我的表演时,
你就离开了,不然就是睡了。
你想过我的感受吗?

这是你逼我的,我会离开这个家或离开这个世界而已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