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, 2009

Starts To Emo.....

不知从何时开始就已经没有心再对待每一件事了
昨天还给主席训了一段话,说我做东西又在没有改善。
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。。。。
我又在开始有乱想的念头了。。。

我想我在乐团会不会是多余的呢?
我一直觉得我是乐团的绊脚石,也是主席的绊脚石。
我已经觉得我开始失去玩音乐的心了,我不能像以前那样很开心的玩音乐了。。
我不能像其他团员一样能有说有笑。。。可能是我的脑筋转得不够快吧。。。
我也经常害到我的主席被骂,就是因为我没有细心去完成每一件事。

到了今年,感觉压力增加了。。
做到了Drum Major虽然是很开心。。
但是不能带好整个乐团。。
我真希望我能有一次能让人家称赞说:
“好棒!!非常厉害!!!”
都希望能听到这些。。。。
但是都不能。。。。
怎么练习都不能。。。
好几次还因为做错而哭。。。

已经开始不知道生活的意义了。。。
总觉得不能做到最好。。。
不能超越其他人。。。。
只是知识就不用说了,就连音乐都比后辈差。。。
我每天只想到想让别人开心不管付出什么代价。。。
所以经常给别人欺负。。。
有个朋友“Kelly”告诉我,做人不可以太老实,不然会给别人欺负。

自从我掉如爱河后,就好像失去方向了。。。
有一次,被个我喜欢很多年的女生又在拒绝,最后忍不住在乐团练习前躲在音乐室哭,但是被几个朋友发现。。
其中两个朋友“文婷和伊虹”告诉我,世界上还有去多女生,不值得为了一个“这样”的女生而哭。
那时听了真的很伤心,不知为什么她们要这样讲。。。。


好了,我就到此停笔吧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huh?? i oso 4gt gt said it b4... hahax
    actually 老实并不是不好
    真心对待每个人是优点
    只是要看清对方的用意
    不要傻傻的被利用了

    加油加油~
    要有自信心
    要更加细心

    ReplyDelete